注册

4G资费高遭吐槽 教你省钱秘笈节省话费支出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春节上班第一天,“4G资费高遭吐槽一晚上房子归移动”的新闻就登上了百度风云榜的第一位,咱们先不管这条消息是否准确、比喻是否恰当,单就这篇新闻受到大家如此高关注,就反映出大家对“4G资费”的看重。4G网

5.不要听信谣言

不要听信谣言,指的是不管是“1分钟下载一部700M的电影”,还是网上吐槽的“300m流量仅需3秒钟就可以用完”,这些统统都不靠谱——因为不管是移动“百兆4G网络”还是联通的42M“领先3G网络”,他们这里所提供的数值都是实验室数值,或者叫做理论数值,用户在真实环境下很难体验到如此“爽快”的速度,“1分钟下载一部700M的电影”,真的很难!

所以网上的“3秒钟花费40元,1小时花费48000元,1个晚上房子就归移动”的说法完全是在忽悠人、不可信,大家把这个当做笑话听,乐呵乐呵就完了。

最后给大家一个忠告:认真辨别网络谣言,不要轻信夸张的宣传,也不要人云亦云,让别人的“瞎话”影响了自己。对谣言认真,你就输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4G 资费 WIFI 省钱 支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