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G资费高遭吐槽 教你省钱秘笈节省话费支出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春节上班第一天,“4G资费高遭吐槽一晚上房子归移动”的新闻就登上了百度风云榜的第一位,咱们先不管这条消息是否准确、比喻是否恰当,单就这篇新闻受到大家如此高关注,就反映出大家对“4G资费”的看重。4G网

2.分享照片要适量

在朋友圈里分享照片,也随着手机上网速度的提升而逐渐流行了起来,现在不管是外出旅游还是亲人朋友聚会,很多人都会选择把美景、把欢乐分享到朋友圈,希望没有在现场的亲朋好友可以一起分享自己的快乐,有人要问了:这个时候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节省流量呢?在这方面记者给的建议就是:适量。不要过于频繁和大量的发照片,可以选择少图多文字的方式,如果1张照片可以很好的表达意思,最好不要用一组照片来表达,尤其不要选择发送“原图”。因为随着现在手机摄像头像素的提高,照片的尺寸也随着水涨船高,一张照片经常就要占据2、3M的存储空间,如果是不经过压缩就上传的话400M流量也就能传大概200张的照片,按照天津移动的4G资费标准:40元包含400M的4G上网流量,出去旅游几天用光400M流量完全不是问题。所以,大家在发朋友圈、传图片的时候,尽可能的不要发送原图并精简数量,这样就会降低不少流量消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4G 资费 WIFI 省钱 支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