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各大高校风云录


来源:凤凰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湖北大学湖北大学地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部地区中心城市——湖北省武汉市,是湖北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湖北大学是湖北省属高校中综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涵盖文学、理学、工学、法学、教育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等8大学科门类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是湖北教师教育的重要基地之一。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前身始于1931年创立的湖北省立教育学院。2006年,经国家高校设置委员会专家评审、教育部审批,学校改制更名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校校园面积2239亩,主校区地处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核心地带——武汉中国光谷园区内。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前身始于1931年创立的湖北省立教育学院,1944年—1979年先后更名为国立湖北师范学院、湖北省教育学院、湖北师范专科学校、湖北省教师进修学院。1979年5月改为湖北省教育学院,1990年更名为湖北教育学院。2003年4月,湖北省工业学校整体并入。2007年3月,经教育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专科升格为本科,学校改制更名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09年1月,学校与湖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合并组建新的“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涵盖文、理、工、法、教育、经济、管理等7大学科门类的省属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是湖北教师教育的重要基地之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武汉 大高校风云录 大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