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整形成为众多爱美人士首选 常见微整形技术简介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一、烤瓷牙 烤瓷牙 即烤瓷熔附金属全冠又称金属烤瓷联合冠(metal-ceramic crown)。其是瓷粉经过高温烧结熔附于金属内冠表面而形成的全冠修复体。金属烤瓷冠目前临床使用最多的全冠修复体

瘦脸针

瘦脸针

即A型肉毒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针。

瘦脸针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过程约为20分钟,不必麻醉,注射创伤小,恢复快。注射后2~3周后咬肌开始缩小,瘦脸效果显现。效果大约可以持续一年左右,之后又逐渐恢复,经多次注射后肌肉逐渐萎缩才能定型。

术前准备

1、病人在注射瘦脸针前14天停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类药物。

2、注射瘦脸针当日要停止使用化妆品。

安全性

专家介绍,注射完瘦脸针后,我们的注射位置皮肤会有略微红肿的现象,其后的几小时就可以消退,只有几个人才会有稍微淤血的现象产生,不过也会很快消逝,因而求美者也不用担心。此外脸部的肉皮儿还会收紧,所以对于中老年肉皮儿比较松动的,我们经常对面颊部属吸脂使他的肉皮儿收紧。别的皮下纤维的紧缩也会造成脸部绷紧的效果。所以在举行瘦脸针的周密的部署后是很少出现后遗症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技术 形成 成为众多爱美人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