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 2013年度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案例一汽车安全存隐患商家退车又赔偿 【案情简介】 2013年10月22日,武汉市消费者张先生到省消委投诉称,他于7月19日在武汉世纪沪通店购买了大众途观1.4T蓝驱家用轿车一辆(207000元),使用

案例十

热水器漏水损毁地板消委介入调解获赔偿

【案情简介】

荆州市荆州区消费者鲁先生向消委投诉称: 2013年6月3日在当地购买了一台华帝牌燃气热水器(2000元),售后人员安装完毕。8月30日中午,鲁先生接到小区物业电话通知称其房屋内漏水,消费者赶到回家查看,发现屋内及家具电器都浸泡在15厘米的水中。经查,水是由安装在厨房内的华帝热水器内流出的,导致家中的装饰墙壁、地板及所购置的家具及电器均有不同程度的受损,鲁先生要求经销商赔偿损失。

【处理过程及结果】

接诉后,荆州市荆州区消委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取证核实情况,后经荆州区消委组织双方多次调解,最后由商家一次性补偿消费者5万元的经济损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消费者 案例 2013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