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 2013年度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案例一汽车安全存隐患商家退车又赔偿 【案情简介】 2013年10月22日,武汉市消费者张先生到省消委投诉称,他于7月19日在武汉世纪沪通店购买了大众途观1.4T蓝驱家用轿车一辆(207000元),使用

案例九

轿车质量存瑕疵消费维权换新车

【案情简介】

襄阳市消费者乔先生于2013年05月31日,在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购得一辆梅赛德斯奔驰300轿车,价税合计柒拾壹万圆整(710000.00元)。6月4日,在行驶过程中,发现汽车发动机舱内抖动,随后找到销售公司,经检查发现车辆发动机有一缸不能正常工作,公司仅同意给予维修。但乔认为此车刚购买几天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要求换车,遂投诉到襄阳区消委。

【处理过程及结果】

襄阳市襄阳区消委接到投诉后,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调查取证。经核实,消费者反映的情况属实。经过消委工作人员耐心的工作,公司最终同意为乔先生免费更换一辆同型号奔驰轿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消费者 案例 2013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