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观点:我国股市2014下半年走势分析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阚锡玲:从基本面、消息面和技术面对股市进行综合分析后,研究结论得出我国股市有较大投资潜力,大盘整体上升的机会正在来临。但从中短期而言,A股所面临的格局条件,仍未发生质变。如IPO冲击,金融市场可供选择

汉口银行总行营业部理财经理 阚锡玲:从基本面、消息面和技术面对股市进行综合分析后,研究结论得出我国股市有较大投资潜力,大盘整体上升的机会正在来临。但从中短期而言,A股所面临的格局条件,仍未发生质变。如IPO冲击,金融市场可供选择的优质投资产品众多,股市资金相对不足,由于预期悲观,市场信心仍有待构建。因此,在房地产和信用风险等利空充分兑现、监管层的各项改革落实且有所突破以及外围资金入市等条件成熟之前,建议投资者应持理性态度,不过于乐观投资,控制仓位及时止损。特别是与黄金产品挂勾的版块,由于技术分析黄金有较大下跌趋势的可能性以及美元加息预期等不确定因素影响,风险较大,投资者需谨慎持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股市走势 下半年 专家观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