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观点:我国股市2014下半年走势分析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阚锡玲:从基本面、消息面和技术面对股市进行综合分析后,研究结论得出我国股市有较大投资潜力,大盘整体上升的机会正在来临。但从中短期而言,A股所面临的格局条件,仍未发生质变。如IPO冲击,金融市场可供选择

汉口银行总行营业部理财经理 陈霞:大盘近期的走势变化,值得我们特别关注。近期市场的企稳和反弹,主要是一二线蓝筹股的上涨,上证指数比深圳指数要强很多。从下半年而言,这一新的变化趋势还将延续,一是经济有望进一步持续好转;其二,稳增长政策进一步狠抓落实;其三,沪港通下半年有望出台。这些因素对于周期性的一二线蓝筹板块均有利,特别是目前这些行业估值也比较低,相反,创业板等股指相对偏高。下半年的行情很可能逐步发生这种方向的改变,市场的热情也将由创业板等行业转移到一二线周期性行业蓝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股市走势 下半年 专家观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