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简介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2年12月25日,是招商银行在中国内陆中心城市设立的首家分支机构。经历了20余年的发展,分行已经形成了以武汉为中心、辐射湖北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目前在武汉、黄石、宜昌、襄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2年12月25日,是招商银行在中国内陆中心城市设立的首家分支机构。经历了20余年的发展,分行已经形成了以武汉为中心、辐射湖北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目前在武汉、黄石、宜昌、襄阳、十堰、黄冈、孝感等城市设立44家有人网点,125家离行自助。

近年来,分行坚定不移地执行招商银行总行两次战略转型要求,积极转变经营发展理念,稳步实施管理体制改革,不断强化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努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竞争实力不断增强,并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在分行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截至2013年末,分行全折人民币资产规模962.79亿元,负债规模944.31亿元。自营存款日均余额827.91亿元,自营贷款总量631.56亿元,其中,对公一般性贷款301.27亿元,零售贷款311.59亿元,表内外各类融资余额918.97亿元。在区域市场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银监会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招商银行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

分行始终坚持以创新促进发展。在区域市场上率先推出和打造了“一卡通”、“一网通”、联名信用卡、“财富管家”、“留学妈妈俱乐部”、“留学金融中心”、“周转易”、“生意贷”以及“23℃金融服务”等系列特色产品和知名服务品牌,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同时,银行品质取得了显著提升,并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为招商银行系统内和区域市场中最具生机和活力的银行之一。

为适应湖北省及武汉市经济发展的步伐,更好的为省市企业和居民提供金融服务,分行于2014年初提出网点倍增计划,力争三年内实现武汉市内招行网点翻倍。面向未来,在现代经济金融发展的新趋势下,搭乘武汉“1+8”城市圈发展的“高速列车”,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将进一步发扬开拓创新、勤勉奋发的精神,积极探索改革发展之路,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积极促进分行市场竞争能力、影响力、品牌形象的跨越式发展,努力打造区域精品银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招商银行 武汉分行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