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全省市州政协主席考察团考察武汉开发区


来源: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

人参与 评论

4月22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范兴元率领全省市州政协主席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市政协主席吴超,市委常委、武汉开发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朱毅参加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神龙公司武汉二厂、格力电器

4月22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范兴元率领全省市州政协主席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市政协主席吴超,市委常委、武汉开发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朱毅参加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神龙公司武汉二厂、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以及武汉开发区职工活动文化中心。东风公司党委副书记周强及神龙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分别介绍了东风公司及神龙公司发展情况。2014年,东风公司共销售汽车380.25万辆,同比增长7.57%,稳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二位,综合实力位列2014世界财富500强第113位;中重卡销量连续11年位居行业第一;自主品牌乘用车快速增长,销量增幅高出行业2.7倍。去年神龙公司整车产销量达70万辆,今年整车产销量目标是83万辆,2017年有望突破100万辆大关。

格力电器武汉公司总装分厂目前拥有12条生产线,19个生产班组,一线员工总数1200至1300人,日产水平约38000至41000台,年产能650多万套,主要以生产中高档空调机型为主。

被誉为最美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的武汉开发区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环境幽静雅致,活动中心总投资1.5亿元,戏院、美术馆、图书馆三大馆与汤湖公园美丽的自然风景和良好的生态环境融为一体,前来此处看戏、看画展、借书的区内居民和企业职工络绎不绝。

各地市州政协主席对武汉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势头以及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城市建设、产城融合等方面的作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武汉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产城融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为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李传德,市政协秘书长胡继堂,汉南区政协主席刘启雄等随同考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武汉开发区 主席 考察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