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北省发改委:重大项目年内实现网上并联审批

2013年03月19日 10:06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日,省发改委召开党组中心学习扩大会,学习讨论全国“两会”精神。会上提出,今年将积极推动部门职能转变,年内力争建成省级重大项目网上并联审批平台,方便企业申报项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发改委主任王建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实现并联审批后,企业足不出户,就可通过网上审批平台一次性递交项目申请,各审批部门同步开展审批工作。项目网上并联审批平台的建成,将打破部门界限,大幅简化办事程序,免去企业奔波之苦。

近年来,省发改委加快职能转变,减少投资项目审批、减少生产经营活动审批事项、减少资质资格许可、减少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前,该部门审批项目减少至8项,审批环节由4道减少到1道,审批时限较以前减少三分之一,行政收费项目为零。

王建鸣说,作为省级发展改革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减转放”,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从宏观着眼,从微观入手,对涉及到湖北发展改革大局问题、重点问题,要抓紧、抓早、抓细。同时,要提升依法行政的理念,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继续优化程序设置、审批事项、操作流程和服务方式方法,努力营造汇集市场要素的最优环境。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项目 省发改 审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