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不听劝阻骑摩托闯隧道 被拘7天罚款1000元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骑摩托闯隧道被拘7天男子骑摩托闯隧道,还不听交警劝阻,交警骑摩托车追了1公里才将其拦下。目前,该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前天16时45分,驾驶人伍某驾驶一辆两轮摩托

原标题:男子骑摩托闯隧道被拘7天

男子骑摩托闯隧道,还不听交警劝阻,交警骑摩托车追了1公里才将其拦下。目前,该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前天16时45分,驾驶人伍某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载着一男子由长江隧道武昌至汉口东线右转匝道驶入,隧道口值守民警发现遂拦截,但伍某不听劝阻,高速冲入隧道。

隧道公司工作人员通过高音喇叭喊话,伍某仍然继续前行,经测速,伍某摩托车时速已达100公里每小时。

京汉大道大智路口的交警接通知后,立即拦截。伍某立即调转车头加速逃窜,交警骑摩托车追了1公里才将其拦下。经查,伍某未取得驾驶证。民警依法对车辆暂扣,将涉嫌无证驾驶的伍某带回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不听劝阻 骑行摩托车 行政拘留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