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上半年楼市200万元豪宅受宠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金报讯(记者黄鹏程)昨日,克而瑞武汉房价评测中心发布2015楼市半年报,主城区品质大盘,成为今年上半年的武汉楼市的主力,特别是面积130平米以上、总价200万的大宅较受欢迎。 报告二环线内大楼盘销量高

金报讯(记者黄鹏程)昨日,克而瑞武汉房价评测中心发布2015楼市半年报,主城区品质大盘,成为今年上半年的武汉楼市的主力,特别是面积130平米以上、总价200万的大宅较受欢迎。

报告二环线内大楼盘销量高

据克而瑞武汉房价评测中心发布的楼市半年报统计:上半年主城区(不包括新洲、蔡甸、汉南)新建商品住宅成交74695套(全市8.2万套),主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760多万平方米(全市848万平方米),两项数据均在全国排名前列。2015年上半年武汉商品住宅项目成交金额排行榜中,位于二环线之内的一些大型品质楼盘销量位居前列,它们的建筑面积动辄超过百万平方米,集聚住宅、商业、办公、休闲旅游等多种功能。

分析师国家利好政策刺激

统计数据显示,这些品质大盘推出的户型,多以“首改、再改”的改善型户型为主,面积在130平方米以上,均价在13000元/平方米,一套房子的总价在200万元。

为何这些大户较受欢迎呢?房价点评网分析师认为,这是今年上半年,国家连续推出利好政策,如3·30新政的颁布、三次降准降息、房贷基准利率降至十年来最低,这让武汉市民购房意愿强烈。品质大盘因为满足了“首改、再改”购房者的需求,因而成为今年上半年的主角。

市民配套全如“小型社会”

在武汉已经生活16年的冯先生准备再购买“大一点、好一点”的房子,在看过多个楼盘后,他表示,这些品质大盘就像一个小型社会一样,“要什么有什么,小学、商场、电影院、健身场所,甚至是医院也有,可以说是一应俱全”。

与早期的常青花园、百步亭社区等超级大盘相比,如今的大盘更注重规划的超前性和配套的升级,拼品质成为开发潮流。冯先生表示,“10年前,为了结婚,买了一个两居室的房子。现在生了孩子,老父母也过来帮忙带孩子,两居室的房子根本不够住。现在就想换一个大一点的房子,小区里最好有小学、中学,有利于孩子明年上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年楼市豪宅成新 江城半年楼市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