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一写字楼19楼突发大火 百名住户仓皇逃生

昨日上午,汉口车站路金源世界中心19楼一家手机维修店突发大火,危急之下,大楼内数百名住户仓皇逃生,停在楼下的十多辆小车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大火已被扑灭,多名环卫工人正在清理地上的玻璃碎片。因灭火时楼道积水过多,大厦3部电梯进水严重,均停用。记者步行至19楼看到,起火点是一家名为武汉捷龙客服中心的手机维修店。店内过火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库存手机和办公设备已被烧成灰烬,四周墙壁被熏黑,门窗玻璃全部烧裂(如图)。

据该店一名女店员介绍,该店是TCL等品牌手机的指定维修点,共有10多名员工。上午9时许,她像平日一样赶到单位上班时,突然发现屋内冒出浓烟,当时试图开门灭火,但因浓烟太大,只得作罢。见屋内大火越烧越旺,她们只得仓皇逃生。

在该大厦28楼上班的宋小姐说,早上9时左右,她乘电梯上楼,未发现任何异常,刚到办公室坐下就闻到一股焦糊味。她开始并没在意,以为是有人在江滩烧芦苇。几分钟后,同事打来电话,告诉她楼下着火,让她和其他同事赶紧撤离。宋小姐马上和同楼层的20多名同事一起从楼梯往楼下跑。跑到发生火灾的19楼,楼梯间已经布满烟雾,后在消防官兵的掩护下,她们安全撤离到楼下,这时楼下已经聚集了200多名逃生的人员。

起火后,江汉消防中队派出8辆消防车赶至现场救火,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急施救,最终将火势控制。但因室内库存待修的手机较多,损失巨大。

由于火势太大,该门窗玻璃烧裂后,碎片坠落下来,砸中停在楼下的车上。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楼四周10多辆车被砸。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火灾原因。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名住户 19楼 武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