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二手房抢过户最后冲刺 排队3小时才能成功递件

2013年03月19日 09:43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如果你这几天想办二手房过户,最好上午就去排队。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二手房抢过户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抢过户潮有增无减,致使排队时间增长。

昨天下午4时多,疲惫不堪的赵女士拿着100多号的顺序号,坐在市房产交易大厅的等候椅上,焦急地数着前面递件的人数,估算还需要多长时间。

昨天对于抢着过户的赵女士非常重要。房产中介告诉她,递件是二手房过户最重要一个环节,“征收差额20%个税”的政策实施是以递件时间为准,只要在新政前成功递件,即便过户没有完成,仍可以享受老政策。

昨天下午不到1时,赵女士就请假赶到交易大厅,通过了资料初审后拿到了递件排队号,可足足等了3个多小时才轮上她。

亿房二手房研究中心表示,二手房抢过户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按照住建部说法,3月底开始地方版新政将陆续出台。按照正常交易流程,如果购房者选择商业贷款,中间涉及资格审核等,一般要一周才能成功递件。中间还可能碰上周末休息,所以现在基本是最后的抢过户机会了。

对于长时间排队等递件情况,市房产交易和登记发证中心除了增派人手,还延长了办公时间。只要在总服务台通过初审拿了顺序号就不受时间限制,一定受理。比如下午2时拿到的号,即便到了下午5时下班时间还没有轮到,中心仍会继续加班直至受理完毕。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递件 抢过户 小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