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一3岁男童爬无栏飘窗 坠下10楼幸运生还

2013年03月22日 09:24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李爱华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前晚,在武汉经济开发区新新人家小区,一名年仅3岁的男童独自在家时不慎从10楼窗口坠下,刚好落在楼下一棵小树上,弹起后再坠入绿化带中,正是小树挡了一下起了缓冲,小男孩幸运地捡回了一命。

坠楼男孩家住新新人家小区5栋一单元10楼。昨天上午,小区内的居民都围聚在楼下,谈及此事都连称“万幸”。

住在3楼的一名居民介绍:前晚10点左右,她在家中休息,突然听见‘嗵’的一声,就看到楼上掉下一个黑色的东西,探头往楼下一看:竟然是一名孩子掉下来了,孩子落地后没哭,脸色苍白身体抖动,她赶紧大声呼救。

邻居们纷纷跑出来相救,并拨打了120求援,坠楼孩子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居民们称:当时孩子是一个人在家,家里的门还是锁着的,结果孩子从开着的飘窗上翻下了楼,飘窗上没有防护栏。

多名居民表示:楼下有一棵小树,孩子是先掉到树上,然后弹起落在绿化带上。记者在现场看到,小树约有两米高,几根树枝被男童砸断,掉落在地上。

据了解,孩子的妈妈何女士就在小区大门口一个超市上班,因家中无人照看,便将孩子独自一人关在屋内,没想到出了意外。事发后,孩子的妈妈赶回家陪孩子去了医院。记者上楼找到孩子的一名家人,但家属心情沉重不愿多谈。

记者多方了解得知:孩子腿部粉碎性骨折,目前仍在协和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等候专家的会诊。

提醒:别让孩童离开视线

今年1月4日,武昌团结大道一高层小区,一名2岁半的男童从16楼坠下,掉入一楼绿化带,经抢救奇迹般生还(本报1月5日曾报道)。孩子高坠事件已发生不少,省妇幼保健院儿科专家提醒家长:家里的棱角要遮起来,电源线接口不能裸露在外,有飘窗的尽量装防护网,窗户前不要放置桌椅等易攀爬的家具;照看孩子时不要让孩子离开你的视线。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男童 飘窗 坠下10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