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去年审出问题资金66亿元 212名领导受审计

2013年03月22日 09:45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龚平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审计212名领导1人被查出严重问题

武汉去年审出问题资金66亿元

本报讯(记者龚平 通讯员张年德)212名领导干部受审计,1名领导干部被查出严重问题,受到司法处理。昨天,武汉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情况电视电话会,通报去年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情况。

去年审计的212人中,党政主要领导65人,部门单位主要领导143人,国有企业负责人4人,共查出各类违规、损失浪费和管理不规范的问题金额66.37亿元。被审计的领导干部,负有直接责任的金额0.19亿元,负有主管责任的金额10.07亿元,负有领导责任的金额56.11亿元。有1名被审计的领导干部和16名其他相关人员,因严重违法违纪,被移送司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涉嫌个人经济问题金额1800万元。

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是:一些地方财政开支、国家资产资源管理不规范,监督管理不到位,保障房安居工程建设中存在手续不到位等违规现象;一些单位预算执行不严格,专项资金分配使用不规范,未按规定进行会计核算、决算编制;部分企事业单位违规出借资金,超范围发放津补贴,报销不合规票据,隐瞒或虚增收入,隐瞒投资收益等。个别地方、部门、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涉嫌严重违纪和经济犯罪。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领导 问题 资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