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地铁扣面姐吃面照 成上海地铁禁食代言照

2013年04月02日 10:19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作者:耿珊珊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小青与法海: 这几天武汉热干面姐火了,今天上海地铁也开始讨论禁食问题,热干面姐的靓照成了代言照。大家什么看法?

【记者追访】“上海地铁征求地铁禁食的意见,武汉热干面姐的吃面照片赫然成为了代言照,大家有什么看法?”昨日,汉口从事教育行业的小朱这样追问。

“地铁禁食是一个老话题,但是武汉女子的过激做法再次将此事推至风口浪尖。上海就此事发起民众意见调查,是合理的。”小朱说。

记者搜索微博话题,看到新版《上海轨道交通管理条例》于昨日开始向市民征询建议和意见。“热干面姐”的吃面照的确成为禁食的代言照。在民众关于地铁禁食的讨论中,官方机构分别设立了“支持!乘客应自觉。”、“规定很好,但是执行、执法难”、“反对!”、“上班族赶路伤不起”、“地铁禁食规定应优化”、 “先把地铁站内的商家等关了再说”6个选项。

截至记者发稿,共有1486名网友参与讨论,其中321名网友表示:“不支持禁食,上班族赶路伤不起。”1165名网友表示:“支持禁食。车厢各种怪味,吃东西会引起蟑螂蚂蚁。”

@Olina愉快地冒泡:早该禁了,公共场交通上吃东西多不卫生啊,还影响别人。

@管家:上班赶路伤不起,只要不影响别人,不影响环境,又未尝不可?如果真的全面禁食了,那婴幼儿怎么办?如果身体不舒服怎么办?

@ 回车巷18号:肚子好饿啊,你们要是再在地铁上吃东西诱惑我,我就买瓶王致和臭豆腐在地铁上打开沾馒头吃。

(记者耿珊珊)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上海 代言 武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