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鄞州城管严格执法 民生早餐超时经营受罚

自鄞州区设立民生早餐以来,因其卫生、便捷而深受市民欢迎,已成为清晨一道新的风景线。如今随着民生早餐摊点的增加,管理难度日益提高,个别经营者不遵守规定、擅自延长经营时间等现象时有发生。 

目前鄞州钟公庙辖区内共有7处民生早餐点,由宁波豪味达营养配餐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管理。自年初以来,这7处民生早餐点经常出现超时经营现象,城管执法队员在巡查过程中曾多次要求摊主改正,但其仍屡教不改。同时,鄞州城管也向豪味达公司反映,但该公司未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规范,导致各摊点在利益的趋使下,超时经营现象愈演愈烈。 

为有效规范民生早餐经营,改善辖区形象,鄞州城管自三月份开始开展民生早餐集中整治工作,对7家摊点逐一登记记录,并对宁波豪味达营养配餐服务公司进行了立案查处。截止日前,民生早餐超时经营整改已初见成效。下一步,鄞州城管也会继续加强对辖区内民生早餐的监督管理,落实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民生早餐 经营 管严格执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