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北省国土资源厅数据显示一季度全省违法用地降九成

2013年04月26日 08:17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省国土资源厅昨日发布数据显示,一季度全省共发现土地违法行为138起,同比下降70%;涉及土地面积22.03公顷,同比下降90%,其中耕地7.02公顷,同比下降93%,为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同期,省国土厅立案查处违法用地案45起,涉及土地面积15.81公顷,其中耕地3.54公顷,同比分别下降53%、92%、96%。

省国土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季度全省土地违法总体下降,但个人违法建房行为依然突出,发现个人土地违法行为103起,占全省总数的75%;从违法用地涉及土地面积看,企事业单位土地违法行为涉地面积12.43公顷,占违法总面积的56%。

省国土厅强调,未报即用违法用地突出,下一步将严格执法,对不符合土地利用规划的要坚决予以拆除。同时,对重大土地违法违规案件,既查事、又查人,从严追究责任人的责任。(记者陈岩、通讯员洪艳华)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违法 季度全省 涉及土地面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