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泰国至长沙航班因雾备降武汉 200多乘客被滞留

2013年04月27日 07:58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杨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凌晨3点多,被滞留在天河机场的湖南乘客。网友“布丁*.*鑫子”供图

26日凌晨1点半,网友“xusuqin”坐在波音767上无奈地发出求助微博:从曼谷回来,长沙机场不能停了,因大雾。飞机停在了武汉机场,有200多人,海关下班了,我们在飞机上热着、等着、不知道啥时候能落地。”据悉,这200多名湖南乘客,搭乘泰国东方航空公司OX822航班,从曼谷飞长沙,因大雾天气,备降武汉天河机场。但在武汉天河机场滞留时间过长,让他们本应画上圆满句号的旅行,演变成了“人在囧途”。

[空调关闭]

同在飞机上的湖南乘客“布丁*.*鑫子”凌晨3点在微博上说,武汉天河机场不让乘客下机,我们被逼待在闷热的飞机上三个多小时,有人因身体不适打120才让我们下机。这位网友姓黄,记者联系上这名黄姓乘客,她告诉记者,飞机上所有乘客都是去泰国的旅行团,有200多名湖南人,在曼谷起飞的时间是19:30, 应该是北京时间23:30到达长沙,但因大雾,备降武汉。到达武汉天河机场的准确时间为26日00:05。

乘客赵女士告诉记者,在飞机上滞留三小时后,因空调和排风系统关闭,乘客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不适。她当时不适感特别严重,“感觉左耳像被塞了棉花,完全听不见,浑身冒冷汗,额头冰凉”。此后,赵女士被送到161医院检查,诊断为急性中耳炎。

[机舱太闷]

昨日,这趟从泰国飞长沙,备降武汉的航班,因在飞机上滞留过长,中途有乘客打开了逃生舱,多名乘客反映,主要是因为机舱里实在太闷热,坐在中间的乘客开舱想通风。据了解,此名打开逃生舱的乘客,后来也在机场放行。

记者了解到,被滞留的200多名湖南乘客,昨日上午8点离开武汉,搭乘高铁和大巴回到长沙。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乘客 囧途 机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