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雷雨天气酿罕见航班延误 天河机场21个航班取消

2013年04月30日 09:41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天,武汉遭遇雷暴天气,从上午10点到晚上6点,天河机场进出港航班大面积延误,没有一趟始发航班能准点起飞,21个航班取消,27个来汉航班备降外地,近万名旅客出行受阻,延误指数在历年假期中最高。

飞昆明旅客苦等10个小时

一度不让其他航班登机

“下雨了,为什么我的航班延误,别人坐的飞机能起飞?”昨天下午5点,博友“@zoya529”发微博抱怨,在天河机场等了10个小时才上飞机,同样是飞昆明,别人都走了,就他们的航班延误时间最长。

她说打算“五一”假期去昆明自助游,昨天上午10点就赶到天河机场B3登机口,坐11点45分起飞的武汉-昆明8L9836航班,但下起大雨,飞机延误了。 下午1点多,另一家航空公司执飞的武汉飞昆明航班起飞了,8L9836航班仍没有消息。有人想改签其他武汉飞昆明的航班,但航空公司说,机票是特价票,价格低,要改签的话,旅客必须补交几百元的差价。

下午4点多,在B3登机口,8L9836航班的旅客还在滞留,武汉飞西安JR1538航班旅客却要登机了。8L9836航班的旅客无法理解,大发脾气,堵住登机口,不让JR1538航班旅客登机。后来,机场派来特警,才平息风波,机场给旅客安排了盒饭和水。晚上7点55分,8L9836航班才起飞。

飞武汉却到了郑州

没水没饭惹恼旅客

出发的旅客滞留,从外地飞武汉的旅客也备受煎熬。

博友“@天翼博”对记者说:他和老乡坐深圳-武汉CA8234航班回家看父母,11点35分从深圳起飞,两个小时后没降到武汉,却降到了郑州,因为武汉有雷雨。

他说,大家下飞机后在郑州机场等待,没人管,没水没饭。更让人不解的是,下午3点多,就有备降航班从郑州飞回武汉了,但他们一直没能飞。有的乘客一怒之下涌向登机口,踢门要回飞机上等待。直到晚上6点多,飞机才起飞,7点回到武汉。

还有博友报料:乘坐的柳州-武汉航班备降长沙,旅客换乘高铁才回到武汉。

昨天下午4点,博友“@H曼”向记者报料,天河机场到达大厅里全是接站的人,一座难求,附近肯德基、咖啡馆全坐满了,从上午9点一直等到下午3点,他要接的朋友,航班何时起飞都没消息,他干脆开车回家了。

受武汉暴雨影响,27趟返汉航班昨天备降长沙、南昌、南京等地。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航班 武汉 机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