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假医药公司骗走老人1.6万元 家人设局钓出骗子

2013年05月02日 08:50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林慧婕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年近八旬的奶奶被熟人介绍的医药公司骗走1.6万元,难过得寝食难安,家人得知后,设局将骗子引了出来,成功拿回来奶奶的钱。昨天,家住万松园的王小姐致电本报,希望自己家的遭遇能为更多老年人提个醒。

王小姐的爷爷奶奶在仁寿路开小卖部,4月16日,邻居带来一位老婆婆坐在小卖部聊天,老婆婆自称最近服用了一种药,疗效很好,以前疼痛的双腿现在可以轻松地蹲下起立。“我奶奶年轻时重活做得多,老了后,颈椎、腰椎、坐骨神经都经常痛,为此也常上医院看病。”王小姐说,奶奶看到那位老婆婆现身说法,就拿出1.2万元,买了一个疗程的药。没过几天,邻居又带着老婆婆来了,说服奶奶再买一个疗程的药。奶奶没那么多钱了,只给了4千元,对方让奶奶把剩下的8千元打成欠条。奶奶花高价买回的药品仅有一个大纸盒包装,印刷粗糙,买来后,奶奶也一直没吃。

上周末,王小姐带奶奶去医院检查身体时,奶奶一直唉声叹气,一再追问下,奶奶才将此事说出来。王小姐和家人一起找到欠条上位于航空路富商大厦内的地址,但是租用的写字楼内无人上班,连窗户也用纸封住了,王小姐到处找都没有找到该医药公司的任何名称。

“家人想出一个办法,拨打欠条上的电话,让对方来拿剩下的8千元,后来来了一男一女,家人围住他们,警告说要报警,他们才从银行卡里取出1.6万元,还给了我们。”王小姐说,拿回了钱,奶奶的眉头才舒展开。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医药公司 人设局钓出骗子 6万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