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北省3人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李娜获得殊荣

2013年05月03日 07:24
来源:长江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全国27人获此殊荣,5人获提名

据新华社电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授予27名同志第十七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2个青年集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5名同志第十七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湖北省有3人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他们分别是: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一研究所(位于武汉市武昌区紫阳路)高级工程师、航母特种装置工程副总设计师、辽宁舰系统主任设计师王治国;湖北省罗田县锦秀林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湖北省名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锦秀(女);湖北省体育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李娜(女)。

此外,上海警备区特种警备团摩步三营八连、中国载人深潜蛟龙号海试团队潜航员部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王治国,男,汉族,1977年9月生,中共党员,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专业毕业,大学学历,中船重工第七〇一研究所高级工程师,航母特种装置工程副总设计师,辽宁舰系统主任设计师。

王治国带领团队为实现舰载机着舰和滑跃起飞等重大节点奠定了坚实技术基础。他全程组织完成了从前期策划论证到后期施工试验,为舰载机上舰前的试验和飞行员训练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关键平台,为首艘航母辽宁舰的顺利交付做出了重要贡献。

刘锦秀,女,汉族,1979年3月生,群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大学学历,湖北省罗田县锦秀林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湖北省名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4年,她返乡带领乡亲发展山羊养殖,2007年组建了黄冈市首家集山羊育种、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林牧合作社,推广标准化养羊模式和科学化管理。目前,合作社拥有养羊社员700多户、天然山林草场3000多亩、年出栏肉羊40000只、年产值5000万元。合作社被评为全国百强农民专业合作社。

李娜,女,汉族,1982年2月生,中共党员,华中科技大学毕业,大学学历,湖北省体育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

李娜6岁开始练习网球,1999年转为职业选手,从网球低级别赛事一路打到四大满贯,荣获WTA巡回赛等多项赛事冠军和2011年澳网女单亚军,创造了中国女子网球运动事业的多项第一,成为中国女子网球界的领军人物。2011年6月,她勇夺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成为第一个捧起网球大满贯赛事单打冠军奖杯的亚洲选手。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青年五四奖章 湖北省3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