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惠宜牌纸杯武汉仍在售 沃尔玛称暂未收到停售通知

2013年05月07日 07:33
来源:楚天金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图为:武汉沃尔玛徐东店仍在出售惠宜牌纸杯(记者解鸿震摄)

金报讯(记者解鸿震、胡彩丽)湿纸巾细菌超标、一次性纸杯一倒水就变形……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市工商局责令43种质量不合格的纸制品退市,沃尔玛自有品牌惠宜以及京客隆、美丽雅、妮飘、洁能等知名品牌均在其中。

昨日,记者走访武汉沃尔玛徐东店发现,对于报道中所称的惠宜冷热两用纸杯,该超市仍在售,而美丽雅、洁能等纸巾品牌暂未看到。惠宜纸杯的包装上显示,惠宜商标系沃尔玛公司持有,并授权湖南省维克奇纸塑包装有限公司使用。“央广新闻里已经报道了,这种惠宜的杯子,在北京不让卖了,为什么武汉还在卖?”正在选购纸杯的消费者刘女士质疑道。另据刘女士介绍,她经常购买沃尔玛自有品牌的产品,“因为发现它比同档次的其他品牌要便宜一些。谁会想到,连杯子都会出现质量问题。”记者当场购买了一包惠宜冷热两用纸杯,取出一只倒满水。结果,纸杯杯口明显变成了椭圆形。

武汉沃尔玛有关负责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暂未收到公司总部或相关职能部门要求下架或停售的通知,所以会继续售卖。对此,武汉工商部门则表示,将密切关注国家工商总局的有关通知,再作出相关处理。

链接

如何选购纸杯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选购纸杯时,最好购买外层无油墨印刷或印刷较少的纸杯;用手在杯两侧轻轻挤压,即可知杯身挺度;如果纸杯在荧光灯下呈现蓝色,则很可能荧光剂超标,应谨慎使用。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纸杯 沃尔玛 惠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