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宜昌超市发生扶梯断裂事故 沃尔玛回应:仍在调查中

2013年05月15日 13:44
来源:联商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联商网消息:2013年5月14日,据网友@山东兄弟货架丁启超透露,上午8时左右,湖北省宜昌城区CBD沃尔玛超市发生一起自动扶梯事故,正在运行的一个手扶电梯突然断裂,据现场目击网友透漏,一位老婆婆与电梯一起坠落,疑当场身亡。

网友称目前该超市已经被清场封闭,禁止出入,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据知情人透露,CBD中心商务区方面称责任在沃尔玛,而沃尔玛方面尚未对事件做出任何回应。

据悉,事件发生后,湖北众多大型超市已经纷纷开始了安全自检,对本场所有电梯进行运行安全检查,确保设施设备运行安全。

事后,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于5月14日18点左右微博私信联商网,详情如下:
  

“你好,对你所关注的宜昌沃尔玛电梯事件,我们对此悲剧的发生深表痛心,并对死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得知事件后立即赶到现场,协助报警、联系急救中心,并在警方指导下安全疏散现场顾客。目前此悲剧发生的具体原因和责任归属仍在调查中,我们将继续对此事保持高度关注和重视,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全面调查。”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沃尔玛 超市 调查 凤凰湖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