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公交司机驾驶途中吸食毒品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3年05月24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芹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武汉警方微博截图

网友抓拍疑似该司机吸食过程

据武汉市民24日举报称,“湖北省武汉市526公交车司机开车时间大量吸食K粉”。经武汉警方证实,涉嫌“开车吸毒”的公交司机,其尿检结果呈阳性。

当天上午8时42分,武汉一市民举报该信息,并配图发上网络。武汉市公安局随即表示“已将此信息反映给市局指挥中心,马上派警,调查处置!”

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称,该局民警于中午12时左右,在526公交终点站找到涉嫌“开车吸毒”的公交司机,其尿检结果呈阳性,说明其72小时内吸食过毒品。至于“今早开车时是否正在吸毒”,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526公交车线路夏姓负责人介绍,涉事司机姓张,今年38岁,从事公交车司机行业超过5年以上。他表示,张某之前工作并未出现过异常情况,去年以来他驾驶的车辆没有出现过一起事故,也没有违章记录。

夏姓负责人表示,张某当天早上6时56分接班,正常情况下下午3时交班。目前,公交公司也在就此事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司机 武汉 调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