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北77县市遭暴雨袭击 局部地区出现山体滑坡

2013年05月27日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又欣 曹旭峰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5月24日8时至26日14时,湖北省由西向东77县市遭受暴雨袭击,局部地区出现山体滑坡等灾害。

据湖北省水文部门分析,遭受暴雨袭击的77个县市区中,恩施鹤峰、十堰丹江口、宜昌当阳、荆门钟祥、随州随县、黄冈黄梅、天门、潜江、仙桃等22个县市区和神农架林区为大暴雨;暴雨中心在荆门市,最大降雨量为169毫米。

此次强降雨还已引发局部地区暴雨山洪、城乡渍涝、山体滑坡等灾害。宜昌伍家岗区、荆门城区、十堰茅箭区,转移安置受滑坡等灾害威胁群众784人。降雨使已超汛限水位的黄石王英、荆州太湖港,两座大型水库水位继续上涨,其他湖泊和水库水位虽呈涨势,但仍在汛限以下。

据初步上报统计,十堰、宜昌、荆门、恩施等市州16个县市区受灾,受灾人口24.22万,受灾农田34.1万亩,倒塌房屋98间,直接经济损失6416万元人民币,其中水利水毁损失943万元。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县市 暴雨 局部地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