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广高铁20多趟列车晚点 因浏阳河隧道口出现滴水

2013年04月13日 15:25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董凤龙 徐剑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日下午,武广高铁大面积晚点。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一名武广高铁司机昨日中午发现长沙南到汨罗间的浏阳河隧道口出现滴水,出于安全考虑,铁路部门对该隧道进行排查处理,确认安全后恢复运行,造成武广高铁广州到武汉方向中断行驶2个小时,20余趟高铁晚点运行1到2小时,3趟高铁停运。

武汉市民张先生介绍,老婆坐高铁从广州回武汉,结果在长沙滞留了两个小时。湖南旅客胡先生则反映,自己乘坐的G6110次从广州到长沙,结果14点40分临时停在了衡阳东站,旁边还有另外五六趟动车也被迫滞留,列车延误两个小时后他才抵达长沙。

微博上,也有不少网友发布自己乘坐的武广高铁动车滞留在长沙南站。

记者了解到,昨日晚点的武广高铁晚点时间大多约2小时。对武汉旅客来说,主要是北上方向高铁晚点。

铁路部门介绍,昨日广州至北京方向20多趟动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武汉站始发至广州方向的G1013次晚点20分,武汉-广州的G1137 、G1139、G1141次三趟高铁停运,车上旅客转乘至后续高铁,旅客滞留很快消除。

广州铁路部门透露,昨日中午12时20分许,一位武广高铁司机发现浏阳河隧道滴水情况比平时大一些,考虑到安全问题,这名司机向调度中心及时反馈,调度中心采取正在线上运行的高铁车暂停运行等措施,同时派工务部门现场排查处理,经排查后,确定对高铁安全运行不会有影响,14时30分,武广高铁运行逐渐恢复运行。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高铁20多趟列车 浏阳河隧道 滴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