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一家遇车祸母死父重伤 司机逃逸1小时良心不安又折回

2012年03月25日 15:31
来源:南方网 作者:陈海燕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他抱着父亲的头拼命地叫喊和哭泣,但没有回应。在距离5米处,母亲躺在地上,一身是血,没有了呼吸。14岁的徐硕眼睁睁地看着撞碎了他的家庭的那辆灰色商务车疾驰而去。前晚9时40分许,在惠阳区政府门前,一辆商务车撞上过马路的一家三口,致母亲当场死亡,父亲重伤,儿子轻伤。1小时后,肇事车折回,司机被警方带走。

一家三口散步时被车撞

前晚10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马路中间,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的女子躺在血泊中,已证实死亡。一只白色的女士高跟鞋躺在离主人约5米处,不远处,还有一只男式皮鞋。“我们当时正在政府对面的市政广场散步,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然后,我看到一名男孩抱着一名男子的头在摇晃和哭泣。而一辆开得飞快的灰色商务车已经逃离了现场。”目击者陈先生说。

当晚10时30分,记者来到新三和医院急诊室见到了车祸中的男孩。男孩坐在轮椅上,浑身发抖,眼中闪烁着泪光,右手刮伤。主治医生说,男孩头部有轻微的脑震荡,但不严重。男孩缓过神来之后说,他名叫徐硕,在惠州某中学读初一,父母是河南人,在惠阳淡水打工。

徐硕说,当时,他们一家三口在市政广场散步之后,就横过马路准备回家。“我不知道有车撞过来,我爸爸突然用力把我推倒在一边。随后,我看到妈妈和爸爸都倒在了地上。”

司机经过心理斗争后折回

当晚11时多,记者在现场听到有交警称肇事司机正在赶回来。约10分钟后,一辆车牌号为粤LM 0558的灰色商务车开到事发现场,商务车前窗玻璃已破碎。肇事司机叶先生证实该车为肇事车。“当时车开得并不快,因夜太黑,没有看到行人,所以才撞上他们三人。”叶先生说,他逃逸的原因是担心下车后被打,但并没有走多远。“我后来反复思考,觉得还是应该回去协助警方了解事件的经过。”

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肇事司机被警方带回协助调查,目前已刑拘。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司机 一家 车祸母死父重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