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北遭遇暴雨袭击 天河机场90趟进出航班延误

2013年06月07日 08:45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左洋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天,武汉等多个城市下起倾盆大雨,天河机场进出港航班大面积延误,八成始发航班无法准点起飞,截止昨晚9点,90趟进出航班延误,29个进出港航班取消,数千名旅客出行受阻,近千旅客因航班被取消,无奈在汉滞留。

博友“@sua”发微博说,自己坐MF8461航班去昆明,飞机一路连遇全是下大雨城市,不断延误,深夜才能到昆明了。该博友搭乘MF8461航班是杭州—武汉—昆明,碰巧的是,昨天杭州、武汉遭遇大暴雨,杭州起飞时间比计划晚了2个小时,到了武汉,又碰到大雨无法准点起飞,又延误了近一个小时,最后到昆明时间晚上9点多,比计划晚3个多小时。

天河机场介绍,全国多个城市遭遇暴雨,恩施、宜昌机场几乎暂停所有进出航班,武汉出港航班延误一个小时以上的多达60个航班,在候机大厅内等候旅客最高峰达5000多人,及时发放延误餐和饮料后,旅客情绪稳定。机场人员也解释,全国多个城市下雨,飞机大面积延误,两趟航班旅客正好凑一班,空出飞机可以执飞其他城市,尽快运送滞留旅客的。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航班 机场 遭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