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光州外事经济局局长:武汉的发展比东部沿海还快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韩国光州外事经济局局长洪进太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这是我第四次来武汉,三年前就曾来过武汉,不得不说每次来都感到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经济发展非常迅猛。”

在11月20日武汉国际交流周现场,韩国光州外事经济局局长洪进太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独家采访。

“这是我第四次来武汉,三年前就曾来过武汉,不得不说每次来都感到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经济发展非常迅猛。”

“光州是韩国西南部中心城市,有着150万人口,是韩国的文化艺术之乡,也是韩国争取民主人权的和平城市,是一个以光产业为主打的高新技术城市。”

“光州与武汉这两城的交流非常活跃。17年前韩国政府制定发展光产业的计划,武汉也重视光电子产业的发展。两城以光为媒,结交了友好城市。在技术和产业交流方面的合作以后会进一步加强。”

“武汉从空间来看是中国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气候和环境也不错。在我看来,武汉的发展比东部的沿海还要快。非常看好武汉打造国际城市的计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韩国 光州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对话韩国光州外事经济局局长洪进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3/12/11/tf/file_1d69f2f62afa08638af8768406e470ddd99dcb1f.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