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北省直事业单位拟招1525人 28日至4月4日网上报名

2013年03月27日 09:08
来源:荆楚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2013年湖北省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昨日启动,共254家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1525名工作人员。

省人社厅介绍,此次招考报名时间为28日9:00至4月4日16:00,笔试时间为4月21日。招考单位包括:省政府法制研究中心、省核工业地质局、省科技咨询服务中心、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省林业厅林木种苗管理总站、省体育局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省妇幼保健院、省地图院、水果湖第一中学、省工商局广告监测中心、省粮油食品质量监测站、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等。

据悉,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考生,在笔试《综合应用能力测试》成绩上可加5分,并计入成绩折算。

笔试结束后,由省人社厅统一组织阅卷评分并按岗位划定笔试合格线,考生可于5月中旬通过湖北人事考试网查询个人的笔试成绩。

本年度考试总成绩仍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不参加《基本素质测试A》只参加《综合应用能力测试A》的考试人员,其面试成绩为总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测试A》笔试考试成绩作为参考。

对通过这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新进人员,一律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岗位管理,并按国家和省里有关规定办理有关手续和社会保险。可进行人事代理。

省人社厅提醒,考生可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报名,并查询招考岗位、考试大纲、报名咨询电话等相关信息。进行网上报名时,需认真查看岗位资格条件并按自身条件报考。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者,即使笔试后能进入面试,亦将在资格复审时被取消面试资格。

 
[责任编辑:张昊] 标签:事业单位 报名 拟招1525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