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星级酒店婚礼秀扎堆 商务宴会少了 婚宴市场升温

2013年04月15日 09:36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龚萍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世界酒店婚礼秀古朴华丽

新世界酒店婚礼秀古朴华丽

上周末,武汉各大高端酒店婚礼秀扎堆上演,武汉国锦轩、新世界酒店、香格里拉等酒店均举办高规格婚礼秀,欲掘金下半年婚宴消费市场。

昨天下午,两场婚礼秀分别在香港美丽华集团旗下餐饮品牌武汉国锦轩和新世界酒店举办,为新人们展现了多种主题的高端婚礼秀。超大的LED屏幕和绚丽的婚宴礼堂,为婚礼秀增色不少。

记者采访了解到,各大高端酒店的婚宴折扣比平时更优惠,如武汉国锦轩当天预订婚宴有特殊折扣;新世界酒店则减免服务费,相当于八五折,这些优惠政策让准新人们觉得十分划算。

这个4月,武汉的酒店婚礼秀活动比往年同期丰富得多,很多以前从未举办过婚礼秀的酒店都加入其中,大家瞄准的都是下半年的婚庆消费市场。喜庄婚礼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捷表示,今年各酒店对婚宴的重视程度超过以往,特别是星级酒店,将酒店的户外婚礼场所进行展示,吸引不少中高端婚礼顾客的关注。

据婚庆行业人士透露,今年各大酒店的婚宴业务比往年更受重视,有的酒店将婚宴的市场占比提升一倍以上,这与各大酒店的商务宴会订单下降有关。不过,对于准新人而言,酒店婚宴优惠促销是好事,能够节省不少银子。

记者詹松通讯员胡耀芳摄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酒店 婚礼 婚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