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大婶驾玩具车横穿马路 吓出过往司机一身汗

2013年04月25日 09:58
来源:武汉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淡定婶驾玩具车横穿马路吓出过往司机一身汗

“淡定婶”驾电动玩具车横穿马路

微博@ 莪啲迣堺伱吥懂:发现一屌丝大婶……光天化日就开着这个车子在马路上“行驶”,还是在快车道……

记者微访(李芳):40多岁的大婶竟然驾驶一辆电动玩具车,在车水马龙的大马路上,“龟速”横穿马路,过往司机吓出一身冷汗。

博主小张介绍,昨天中午12点钟左右,她乘坐727路公交车到汉阳办事。车到马鹦路往建港方向那个大十字路口时,公交车正在等红灯。她无意中一扭头,竟然看到窗外人行横道边,一位40多岁的大婶“驾驶”一辆电动玩具车正欲横穿马路。由于玩具车体型实在太小,大婶连坐都坐不稳,却依然淡定地手握方向盘,“龟速”往马路中间行驶,惹得路人纷纷侧目,大婶却视而不见。很快变绿灯了,727路公交司机猛地加油冲过斑马线,把大婶远远甩在后面,“幸好跑过了,不然碰到撞到怎么得了?”车上有乘客议论,司机也说吓出一身冷汗。她从车窗望去,后面其他司机也纷纷打方向盘避让这辆玩具车。

此图上网后,网友纷纷评论,有人说“很奇葩”,也有人担心大婶的安全:“这也太危险啦。交警叔叔,赶紧去为大婶保驾护航吧!”

淡定婶驾玩具车横穿马路吓出过往司机一身汗

敞篷跑车送货

淡定婶让人吓出一身冷汗,这位白衬衫蜀黍同样玩玩具电动车,就让人多了几分喜感。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大婶 玩具 马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