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开最大环保罚单: 一家业违法排污被罚121.5万

2013年05月03日 08:04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刘闪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21.5万元!这是武汉市环保部门1999年实施环境行政处罚以来的最大一笔罚单,武昌一家大型机械工业企业因违法排污,影响湖泊水环境安全,接受了处罚。

昨从武汉市环保部门获悉,该市今年以来严查涉湖违法排污企业,截至上月底,涉湖执法检查排查企业已达485家,立案查处60家,处罚金额195万。

去年,武汉市环保部门抽测曾发现该公司总排口出现废水超标情况,对其进行过处罚。今年3月,该公司又发生部分含有机物的循环水泄漏事件,导致总排口废水在线监测数据持续超标。武汉市环保局当即责令该公司立即封堵渗漏点。

武汉市环保局对此次事件依法立案后,按照应缴排污费的最高五倍罚款额度,对该企业开出121.5万元的罚单,此前武汉市开出的环保罚单从未超过20万元。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网湖北 凤凰湖北 违法 武汉 5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