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二广高速荆门段16车追尾1死5伤 高速公路封闭7小时

2013年05月20日 07:57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卢成汉 杜泽华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日上午7时许,二广高速襄荆段胡集镇附近,由于浓雾,一公里路段发生4起追尾事故,共16车连环追尾,造成1死5伤,其中重伤3人。

当日上午7时28分,荆门市月亮湖消防中队接到报警,二广高速荆门胡集镇发生交通事故,十余辆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发生后,荆门消防、路政、交警和医疗等部门迅速赶赴事故现场。上午8时许,消防官兵抵达事故现场。只见事发地段浓雾笼罩,能见度低,现场车体碎件、杂物等散落一地,10余辆车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根据现场高管部门提供的消息得知,共有三名被困者,其余受伤人员在先期赶到的医疗、高管民警和现场群众的帮助下已经脱困。

消防人员现场侦查得知,其中事故现场最后一辆满载蔬菜的货车司机被困驾驶室,伤情较重。一辆中巴车上一名司机被困,一辆满载建材的大型货车司机被困。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按照“先易后难、先重伤后轻伤”的原则,实施救援。现场消防官兵分成两个小组,一组安抚被困者,一组利用扩张器将车门一点点撑开,利用无齿锯进行切割。车门打开后,消防官兵又利用剪切钳将车内的障碍物清除,同时利用撑顶器及扩张器来回交替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尽量扩大驾驶室空间。

8时32分,事故中一辆巴士车内的被困者安全获救。9时30分,蔬菜货车司机被成功救出。10时左右,运输建材的货车司机安全获救。二广高速襄荆胡集镇路段恢复单幅双向通行。14时左右,一辆运水果的陕西大货车副驾驶一名30多岁的女子被救出,但已不幸死亡。

下午15时许,事故路段现场撤除,道路全部恢复通行。

又讯(记者陈咏通讯员李亚文)

昨日清晨6时许,汉十高速云梦东入口处三辆大货车大雾中连环相撞,造成司乘人员一死一伤。

事故发生后,云梦消防中队经过半小时破车施救,成功救出两名被困人员,其中一人不幸身亡。事故发生路段大雾弥漫,能见度不到30米。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追尾 广高速荆门 死5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