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航班延误数小时 上飞机时舱门关闭旅客怒砸指示牌

2013年06月06日 07:38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吴昌华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因航班延误滞留数小时已经够烦,准备上飞机时却被告知舱门已经关闭,旅客王女士大怒,砸坏登机口柜台上的指示牌,同时声称:“我等飞机几个小时,飞机就不能等我两分钟?”

昨日凌晨,天河机场警方对王女士警告教育后,航空公司为她改签了航班。

据介绍,4日下午5时许,从沈阳飞往深圳的CZ6303航班经停武汉,但由于深圳航路天气恶劣,不能按时起飞。旅客们在候机厅滞留到深夜,航空公司正准备安排他们去机场宾馆休息,晚10时50分许,机组接到可以起飞的通知。民航工作人员立即安排旅客登机。

警方介绍,当时,王女士正在使用无线WiFi完成一件工作,听到通知后没有急着登机。当晚11时45分,该航班机长决定关闭舱门。

监控录像显示,王女士和一位同行的老人于当晚11时48分到达登机口,被告知飞机舱门已经关闭,即将被推到停机位。她顿时大怒,举起登机口柜台上的指示牌砸在地上,又拿起电脑鼠标在柜台上使劲拍打,并将自己的两个拉杆箱推倒。

同行的老人赶紧劝解,说她有心脏病,不能动怒。候机楼民警闻讯赶来,安抚王女士,同时宣传法律,告诉她这样做已经违法。

王女士冷静下来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赔偿损坏的物品。经调解,航空公司主动提出,考虑到她的特殊情况,不需要她赔偿,且为她改签了昨日凌晨飞往广州的航班。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航班 飞机 舱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