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牵手韩国举办系列交流活动 30场活动轮番举行

2013年06月27日 07:09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王荣海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韩国总统朴槿惠即将于今日至3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武汉与韩国的系列交流活动也即将启动。下月,武汉市民可以在家附近品尝韩国的正宗美食、免费看韩国电影……近30项活动将让武汉市民在家门口感受“韩流”。

武汉市外侨办介绍,活动共分9大块,涉及具体活动近30场。来自韩国的数百名政府官员、企业代表、艺术团体、学生代表将参加系列活动。

“武汉—韩国经贸推介会”是此次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中石化将与韩国SK集团就“80万吨乙烯”项目中下游产品深加工等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东风汽车公司将与韩国LS产电签署关于在武汉建设电动车电池厂的协议。

此外,不少活动都向市民敞开。7月5日至18日将在武汉举行韩国服装、日用品展示会;7月6日至19日将举行韩国食品节;7月中旬,还将举办韩国电影展,届时市民在汉口江滩可欣赏到露天播放的韩国电影。

7月12日至17日举行的武汉国际渡江节也将看到韩国游泳爱好者的身影。韩国韩瑞大学6名大学生将组团参加抢渡比赛。韩国华川郡青少年女子足球队还将赴武汉,与武汉女子青少年足球队进行友谊赛。

据悉,目前在武汉投资的韩国企业达80多家,总投资2.4亿美元,600余名韩国人长期生活、工作在武汉。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韩国 武汉 交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