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将迎高温“桑拿天” 今日阵雨下周难见雨水

昨天,武汉的最高气温超过了31℃,炎炎夏日显示了它的热力,下个星期武汉会更热,大家可能会再度遭遇35℃的高温日。

眼下,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温比亚”已经生成,穿越吕宋岛进入南海,给我国华南地区带去比较稳定的降水带。这样一来,副热带高压的主要活动范围,就到了长江中下游地区。虽然副高的主体还在海上,但江淮一带的雨带会告一段落,武汉今天可能局部还会下点阵雨,之后就将暂时告别连绵阴雨天。

下个星期,武汉将刮起湿热的南洋风,气温会迅速反弹,最高气温将逐步攀升到35℃左右,最低气温也将达到27—28℃,高温炎热天气又来了。

预计武汉今天多云有阵雨,气温20℃—30℃,偏南风2到3级,相对湿度65%—95%。明天多云,气温26℃—33℃,偏南风2到3级,相对湿度65%—95%。后天多云,气温27℃—34℃。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武汉 阵雨 桑拿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