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云南农民为钱搏命 两男子吞102坨海洛因飞武汉

2013年07月07日 10:08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詹琦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云南两藏毒男子要钱不要命,将669.73克海洛因用避孕套包成拇指大小吞进肠胃,坐飞机刚欲到武汉再将毒品排出。孰不知飞机刚着地就被警方抓获。记者昨悉,祁某、于某均犯运输毒品罪,各处15年有期徒刑并罚金5万元。

祁某和于某是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农民。祁某在临沧结识了一位缅甸朋友,今年2月初,两人相约到缅甸玩。其朋友称有人想通过人体藏毒的方法运送毒品,可以获得1~2万元报酬。祁某明知有风险,但为了挣钱还是同意了。2月21日,祁某被朋友叫到当地一家宾馆。对方拿出许多用避孕套包装的细长形毒品让祁某吞服,他足足吞了2个小时吞才下51坨毒品。次日,祁某赶到昆明机场,乘11点半的8L9969航班飞往武汉。

下午1点多,飞机抵达武汉天河机场时,缉毒警察突然出现。祁某被抓获。经X光检查,祁某体内藏有的毒品总重332.93克,其中327.90克毒品为海洛因,5.03克为毒品甲基苯丙胺。

同案犯“殊途同归”

同机落网的涉嫌贩毒人员于某也是临沧市镇康县农民。一个多星期前,经过一位老乡牵线,他结识了一位缅甸朋友,对方让其用人体藏毒品的方法运输毒品,按运送毒品的量给钱。2月20日,于某在一家宾馆内,吞下避孕套扎好的细长形毒品。对方承诺回来给2万元好处费,并给了他5000元现金并为他购买了临沧至昆明的汽车票。

在昆明机场,“缅甸朋友”电话指示于某将毒品送到武汉。当天中午,于某乘坐与祁某同班次的飞机飞往武汉。当飞机抵达武汉天河机场时,武汉警方也从于某体内查出51坨毒品,净重336.83克,均是毒品海洛因。

医生:毒品泄漏,两人必死

医生介绍,为了保证两名嫌疑人安全,采取自然方式排毒。据介绍,这种吞服毒品的方式运毒,完全是拿性命赌博,避孕套很容易破损。毒品一旦外泄,就会跟静脉注射一样,导致人体中毒身亡。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武汉 海洛因 农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