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公交进站不开门 中年男子打的狂追12公里砸车窗

2013年07月28日 08:45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剑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公交车进站未停车开门,一名男子没能坐上车,他竟然打的一路追赶12公里,两次捡起砖头砸向公交挡风玻璃。最终,他为自己的冲动赔了1400元钱。

据多名乘客介绍,昨早一辆266路公交车从蔡甸开到汉阳大道新农站时,站内前方已有另一辆266公交车正在上下客,后面的266路车司机见状,便很快出了站。

公交车开到汉阳大道3541工厂站附近等红绿灯时,一男子打的赶来将车拦住,指责司机在新农站进站不停车,导致自己没坐上车。激动之下,他捡起一块砖头砸向公交车玻璃。司机看到玻璃无大碍,交涉几句后继续上路。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公交车开到汉阳大道好美家站时,那名男子竟再次坐车赶来,将公交车前挡风玻璃砸破。据了解,男子这一追,直线距离超过12公里。

据266车队负责人介绍,当事中年男子年约50岁。司机报警后,永丰街派出所民警介入调查,男子最终认错,赔偿了1400元损失。“乘客如果觉得司机行为欠妥,可以拨打公交服务电话进行投诉。”该负责人呼吁,司机和乘客应该多一份体谅,过激行为可能会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男子 追12公里砸车窗 公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