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公交失控开进地铁工地险陷地坑 乘客惊出一身冷汗

昨日下午4时25分,汉阳钟家村附近,一辆公交车失控开进地铁施工现场,幸好工地前方有一土堆减缓了车辆冲击力,才没有掉进基坑。

记者下午5时40分赶到现场时,失控的公交车已经开走。记者看到,该施工工地占据两股车道,车辆经过此处需向右转弯。在施工工地内,离大门30米处,有个大土堆,还留着公交车压过的痕迹。

车上乘客童女士介绍,当时这辆车沿着鹦鹉大道向建港路方向行驶,行驶到该工地大门时,工地大门正好打开,公交车本应该右转,却直接开进了工地大门,“当时车上有20多名乘客,其中有十几名学生,看到公交车驶进工地,里面是大片的基坑,都慌乱地大叫起来,幸好前方有个土堆挡着。”公交司机当时解释说是刹车失灵。

对此,工地清洁工刘师傅称,4时许,搅拌车刚驶离工地,他便拿着水枪在门口冲洗路面上遗留下的渣土。但不到5分钟,一辆公交车冲进工地,刘师傅赶忙跳到路旁,丢掉水枪,这才没有被撞到。公交车驶入工地后,直至撞上前方的土堆才停了下来。车上一名30多岁的女子抱着头走出公交车,左后脑勺鲜血直流,另外一名乘客肩膀轻微擦伤。随后,交警来到现场,将公交车上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检查。下午5时45分,一辆大型拖车将冲进土堆的公交车拉出,维修人员对公交车的受损情况进行检查,简单处理后,大型拖车和公交车先后驶离现场。

傍晚,记者来到武汉市五医院了解到,经过检查,公交车上受伤人员并未出现严重受伤的情况,现已离开医院。

对此,武汉市政府应急办也回应称,车上共有12名乘客到医院接受检查,并无严重伤情。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乘客 工地险陷地坑 公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