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北交警脱警服为流浪女遮挡 自己在太阳下挨晒

2013年08月05日 09:0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梁爽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炎炎烈日下,高速公路上竟有行人光着膀子行走,待交警一看,这人还是个女的!民警二话不说,将自己身上的警服脱下为女子披上,自己在烈日下等待同事过来。

昨天,“湖北高速交警仙桃大队”的这则微博被网友们转疯了,大家都纷纷称赞这位敬业的好交警:“一脱一穿之间,尽显警察真爱!”

昨天15点40分,烈日火辣,巡逻民警接到指挥室指令,有群众打电话报警,称仙桃站附近高速公路上有一行人在烈日下行走。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发现这名上身裸露的行人竟是一名流浪女。只见这名女子头发杂乱,身上很脏,经过长时间的暴晒,女子神情恍惚,说不出话来。巡逻民警邬龙赶紧将她送进警车,并脱下警服给她披上,为避嫌,他自己则光着膀子站在路上暴晒,等同事送衣服来。

随后,民警们带着流浪女回到大队,歇息了一会儿,流浪女依然语焉不详,疑似智障人。于是,民警安排她在大队食堂吃饭,然后送其到仙桃救助站。

在仙桃救助站,办完手续后,民警邬龙、陈激勇跟其告别时,流浪女依依不舍,要跟着离开,民警比划着劝了一会,她才听话地留在了救助站。

民警们说,目前只知道流浪女可能姓赵,如有知其亲人的,请与仙桃救助站联系,盼其早日回家与亲人团聚。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警服 流浪女 太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