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整改食品小作坊 10名执法人员被问责包括1正处级

2013年08月07日 08:3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王荣海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放心豆腐难让人放心,暴露职能部门监管不力。昨日,武汉市治庸办公布“电视问政”曝光的食品小作坊整改情况,10人被问责,包括1名正处级干部。

汉阳四台工业园的平康豆制品公司内污水横溢,面对暗访督察人员的询问,该公司老板道出秘诀:只要“打点”到位,就不会有人来查。因查处违规行为不力,武汉市质监局责令汉阳区质监局作书面检查。该局正处级干部杜某某和科长王某被通报批评并作书面检查,正科级干部于某、副科级干部姚某和柏某诫勉谈话和书面检查。

针对上述整改处理意见,武汉市治庸问责办,市人大、市政协督查组审核认为,质监部门对汉阳四台工业园平康豆制品公司违规行为问责偏轻,决定启动二次办理程序,将加大问责力度。

针对万松园菜市场和电业新村大市场豆制品经营户违规行为查处不力,市治庸办分别给予万松工商所科员俞某某诫勉谈话和江汉区质监局书面检查处理。

针对曝光的江汉路等地餐饮店未公示食品添加剂,三眼桥路附近出租房未办证即被用作小餐饮小作坊问题,治庸办分别给予江岸区食药监局金某某和龚某书面检查及扣除1个月绩效奖处理。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食药监局刘某某和硚口区食药监局黄某,因三角湖路碧湖村和汉西北路发展社区小餐饮整改不力,作书面检讨,并被扣除1个月绩效奖处理。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小餐饮 名执法人员被问 问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