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北一团伙横跨8省市非法贩烟涉案金额达180多万元

2013年09月25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木弓 李斌 开虹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一非法贩烟团伙,采取物流送货、火车夹带、快递投放等方式,横跨国内8省市大肆贩运倒卖卷烟,涉案金额达180多万元。记者25日获悉,该团伙7人因犯非法经营罪分别获刑。

2012年4月,长阳烟草专卖局接到群众举报,称长阳一家烟酒冷饮商店涉嫌非法经营卷烟,该局成立专班及时侦办,并于当年7月将此案移送当地警方。长阳警方查出一团伙共7人参与非法贩烟,并迅速摸清了该团伙的活动规律、进货渠道以及交易过程等。

2012年10月、11月和2013年1月,长阳警方先后抓获了团伙中的5人,另1人投案自首。2013年7月,被网上通缉的刘某在河南被擒,至此7名涉案人员全部落网。9月23日,长阳县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胡某等7人因犯非法经营罪,分别被判处8个月至5年零6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数额不等的罚金。

警方介绍,2011年以来,胡某等7人采取物流送货、火车夹带、专车运送、快递投放、客运携带等方式,大肆贩运倒卖卷烟。该团伙作案10余起,横跨北京、湖南、广东、山东、福建、四川等8省市,涉案金额达180多万元。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团伙 长阳 警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