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揭牌

2013年11月04日 07:10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作者:蔡木子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来汉,为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正式揭牌并调研其运作情况。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以下简称湖北中心)成立于2013年1月,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直属事业单位,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将推动湖北专利事业的发展,提高对中西部地区知识产权的服务能力。其主要承担的工作包括发明专利申请的实质审查、PCT国际申请的国际检索和国际初步审查等,现有员工约200名。

田力普勉励湖北中心员工,将平时的培训知识落实到工作中,要立志将湖北中心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专利审查机构。

湖北中心永久办公地也于当日正式动工。该中心位于光谷三路和神墩二路交会处,涵盖专利审批楼、培训及后勤服务楼、行政办公楼等,预计2015年底前建成,到2017年末形成2000名专利审查员的队伍规模,年审查发明专利申请能力将达到11万件。

2012年湖北省发明专利授权量同比增长32.2%,居中部地区之首;10年来我市专利申请总量和发明专利申请总量均翻了10倍。

省市领导郭生练、唐良智、邢早忠、张文彤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专利 国家知识产权 国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