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北荆门煤矿透水事故第8天 仍有3矿工被困(图)

2013年11月06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吴奇勇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图为救援指挥部第三套方案中的地表突水口,第二名被困矿工就是从这里被救出。 吴奇勇摄

荆门市东宝区马河镇碗厂沟煤矿10月29日下午发生透水事故,这个鱼塘的水进入了地下坑道,5矿工被困。两名营救成功,目前还在搜救剩下3名矿工。

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马河镇碗厂沟煤矿10月29日下午发生透水事故,5人被困井下。截至5日下午,被困的矿工有2人获救,还有3名矿工没有任何音信,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5日,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碗厂沟煤矿,救援现场各路救援队伍还在集结待命,荆门市、东宝区政府指挥部门仍在积极协调救援力量。三名被困人员家属也已经在指挥部外焦急等待。

正在现场执勤的荆门市东宝区公安分局一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井下救援力量没有减少,但是一块巨大的矿石塌方堵住了巷道,考虑到被困人员安全,救援速度减慢。记者了解到,该负责人已经7天没有离开过现场。

救援指挥部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被困者家属情绪基本稳定,对于相关部门的工作他们也可以看见。由于救援时间太长,也多次应用科学设备侦查,3名被困者生还希望较小。“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会一百分努力。目前各路救援力量还在按计划推进,活要见人,遇难了也要给家属一个交待。”

记者在救援现场看见,矿山救护队和医疗救护车仍在现场等待,希望有好消息传来。

10月29日下午3点30分左右,荆门市东宝区马河镇碗厂沟煤矿发生透水事故,5名矿工被困,10月31日下午13时30分左右第一名被困矿工安全出井。31日下午救援指挥部实施第三套救援方案,16时50分,第二名被困人员通过地表突水口获救。截止11月5日下午,仍有3名矿工被困。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矿工 透水事故 煤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