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阮成发:政协对武汉发展所做的贡献不可替代

'正在加载中...'

图为: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在政协武汉市十二届三次会议上致辞。图片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2014年1月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汉市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代表中共武汉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阮成发在致辞中说,一年以来,武汉市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的伟大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综合实力在全国同类城市中的地位更加凸显。这些成绩,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他们在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增强对外开放功能、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城乡居民收入等问题上,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阮成发强调,广大政协委员所做的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这一民主形式的生机和活力,充分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为党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负责的价值追求。

阮成发表示,武汉市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政协工作,把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活动纳入决策和实施的全过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政协组织的联系和沟通,积极支持政协开展调研、考察、视察、评议等活动,认真办理委员提案,及时作出回复,切实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武汉两会 阮成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