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一男子入室盗窃被发现刺伤10岁女童

原标题:入室盗窃暴露 男子行凶伤人 市民路见不平 擒凶又献爱心

被入室盗窃别发现,歹徒竟刺伤守店母女。警民闻讯赶来,合力将歹徒擒住。昨日凌晨,洪山区南湖大道奏响一曲正气之歌。

昨日凌晨2时许,27岁的小朱和3名好友返回马湖商业街时,突然听到一栋两层服装店门面内,有人大喊救命。感到事态不对,他和好友小汪踹门进入,另两人守在一楼。周边住户闻讯也很快赶来。

小朱跑到二楼看到,房间里亮着灯,一名中年妇女仅穿内衣躺在地上,浑身是血,10多岁的女儿脸上也是血。他正招呼楼下同伴报警,一名青年突然从暗处蹿了出来,欲夺门而逃。小朱迅速关门,房门挡了该青年一个踉跄。同伴和随后赶来的住户应时赶到,将其擒住。狮子山派出所民警也很快赶到,将行凶男子带走。

120急救人员赶到时,母女均因受伤无法言语。担心没有住院费,一名女子掏出3000多元,塞到了受伤女子身上。据了解,该女子与伤者并不熟识,系周边一店面老板。

昨晚,洪山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据初步调查,行凶男子姓任,今年29岁,恩施人,事发前在附近工地打工,曾因盗窃获刑。当晚,任某前去事发店中盗窃,被人发现后伤人,目前任某已被刑拘。

目前,受伤母女经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仍在住院治疗。(记者 林永俊 廖仕祺)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入室盗窃别发现 男子 刺伤10岁女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